玖贰壹肆⋆☽︎︎·̩͙

来日方长 且看细水长流

九辫儿|小叔 我愿意 七

小叔🐑&小孩🦊

养成系甜饼!十七岁年龄差!(不过可以忽略,没啥用)

全文all🈲

看主页置顶!三连走一走!写文不易 抵制任何形式的抄袭、搬运🚫🚫🚫

🐧群82705593



晚上杨九郎带着张云雷回了爸妈家

“磊磊 今晚跟爷爷奶奶睡好不好呀?”任芷俪抱着张云雷喂水果

“妈 您别总是喂他,让他自己拿着吃,志刚哥走前还嘱咐我培养他独立的能力呢”杨九郎换好衣服看着沙发上的人说

“你快拉倒吧!咱俩谁惯着他惯的多啊?磊磊今晚上跟我们睡吧!”

“嗯……可是我还想跟小叔睡……”张云雷咽下嘴里的苹果,终于开口了

杨九郎在一旁得瑟的尾巴都快上天了,一把把小朋友抱起来,“我的大宝贝最喜欢小叔了!走!小叔带你洗澡睡觉!”


第二天一早,杨妈妈推开杨九郎卧室的门就看见小磊磊已经睡醒了,两个水汪汪的大眼四处看着,打量着陌生的房间。然而他小叔还在呼呼大睡,任芷俪一巴掌拍在杨九郎的大腿上,吓得杨总一下子就坐起来了。

“干嘛呀我的妈妈~”

“还干嘛!?天天带着孩子,结果天天起的比孩子晚!”

杨九郎一听这话,倒在床上拿着旁边的枕头盖住脸,“正好您来了,把磊磊抱走吧!我要踏实地睡会儿了!”

张云雷三下两下滚到杨九郎的耳边,“亲亲……小叔……今天的亲亲……”

每天早上起来杨九郎都会亲小朋友一口,今天还没有,张云雷有些不满了。杨九郎把脸上的枕头拿开,勉强的睁开眼睛把小朋友抱进怀里,对着脸亲了一圈儿,“走吧 让你奶奶带你洗漱吃饭,我再睡会儿”

得到了亲亲的小朋友明显乖了许多,任由奶奶抱到卫生间,任芷俪刚说给他刷牙,他却自己拿起牙刷,“不用了奶奶~磊磊可以自己刷牙呦~”

“这么棒呀磊磊!你在小叔家呢?是自己刷还是小叔给刷呀?”

张云雷皱着眉头想了想,“小叔,一直是小叔”

“那为什么自己在家不能刷在奶奶家就能了呢?”

“嘿嘿~因为我喜欢小叔~”

“是嘛!小叔对你好不好呀?”

“好!很好很好!”

“那就行,走,咱们去吃饭!”


杨九郎快中午了才起,小朋友和他奶奶正坐在沙发上看电视,杨永斌去买菜了。刚下来小朋友就深受其害让他小叔抱着

“你可是起来了吧!”任芷俪磕着瓜子说到

“唉~”杨九郎仰天长叹,“您都不知道,平时我得上班还得送他去幼儿园,起的够早了,好不容易这周末我能休息休息,结果昨天这坏蛋老早就把我折腾醒了,还送了我个早起的礼物”杨九郎冲着妈妈晃了晃还没有完全消退的一圈牙印

“还是你懒!怎么我们磊磊就那么早能醒呢?这一口是不轻啊,一天了还没下去呢。要不给你抹点儿药?”

“不用,估计明天就没事儿了”

“中午你爸说给你们炖鱼吃,下午干嘛?”

“下午带着我大宝贝儿游泳去!”杨九郎又给张云雷来了个悠高高,逗的张云雷挺开心

“游泳?跟谁啊?去哪儿啊?那水都干净吗?”

“就曲皓铭还有杭温我们仨,加上这个小破孩儿,曲皓铭他们酒店的池子,放心吧都是私人的,绝对干净!”

“干不干净的,我主要是怕磊磊小,到时候你可得看住了他啊”

“放心”

说话的功夫,杨永斌就拿着鱼和菜回来了,杨九郎赶紧把孩子放下去接,杨永斌一边换鞋一边说,“哎呀这人是真多,紧赶慢赶算是买上条好鱼”

“快把鱼弄干净炖上吧,早点儿吃完饭,下午你儿子还要带着磊磊游泳去呢”任芷俪看着门口的两人

“游泳去?安全吗?你得保证磊磊安全啊!”

“……不是你们两口子怎么一样的问题啊?我肯定看好磊磊啊,实在不放心你们跟我们去得了!”

“拉倒吧,我们老了游不了了,你带着磊磊玩儿得了”杨永斌说完抱起张云雷,“走吧磊磊,看爷爷给你炖鱼吃!”

杨九郎认命地把其他的蔬菜一样一样放好。



tbc

尚珄

不要着急,不会一步跳到谈恋爱的~每个年龄段我都想写写哈哈哈

评论(20)

热度(9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