玖贰壹肆⋆☽︎︎·̩͙

来日方长 且看细水长流

九辫儿|小叔 我愿意 十五

小叔🐑&小孩🦊

养成系甜饼!十七岁年龄差!(不过可以忽略,没啥用)

全文all🈲

看主页置顶!三连走一走!写文不易 抵制任何形式的抄袭、搬运🚫🚫🚫

🐧群82705593


过完正月十五元宵节,张云雷的幼儿园就正式开学了。

平时的时候小朋友七点来钟也就醒了,所以起床的时候并不困难。洗漱完杨九郎抱着他吃饭,但是小朋友知道今天要上学了,一直在没有理由的闹着,要哭不哭的,一顿饭吃了快一个小时,上学差点儿迟到。他的爸爸妈妈和他小叔一起送他去学校,一路上想尽各种办法逗着孩子,可是小朋友依然兴致缺缺的。

到了幼儿园门口,小朋友们的哭闹声此起彼伏。过了一个多月的寒假,尤其是对于小班的孩子们,返校极其困难。张云雷作为一个中班的孩子也掉眼泪了,张志刚和老婆哄了半天都不行,杨九郎看门口已经没剩下几个孩子了,不能再耽误时间了,把哭的鼻头红红的小朋友抱在怀里,轻声哄着。

“宝贝儿?你跟小叔说你想要什么,小叔去给你买好不好?小叔保证下午放学的时候我和爸爸妈妈站在最显眼的地方,磊磊一出门就能看见我们了!然后还有礼物拿,或者你想吃什么,都可以,现在咱们乖乖上学好不好?你看你还是大哥哥呢,小弟弟小妹妹们都进去了,这小弟弟小妹妹一看,呀,这当大哥的都不来上学,那我也不上了,那咱们得多没面子啊?跟老师进去吧,好不好?”

“大熊……”

有的没的说了不少,小朋友终于停止了哭泣,杨九郎一看这就有戏,“没问题!小叔一会儿就去商场挑一个最大的大熊玩偶!你亲亲小叔,就进去了啊”然后,收获了小磊磊连鼻涕眼泪带口水的一个亲亲。

“哎呦快给我们拿点儿纸擦擦吧……”


杨九郎他们也开工了,年初又各种会议要开,往常杨总开会的时候从来不接任何电话,更别说看手机了。然而今天很例外,隔个十来分钟就打开手机看一眼,连杭温都觉得反常。上午最后一场会议结束以后,杭温在和杨总回办公室路上,杨九郎又拿起了手机,杭助理终于忍不住开口问了:“您这一上午都看啥呢?股票?”

杨九郎翘起嘴角一笑,“可比股票重要多了……”

杭温刚想继续问那是什么,就看见他的老板把手机在他面前晃了晃……

是张云雷幼儿园的监控……

杭温在心里默默翻了一万个白眼:“至于吗您?”

“那怎么不至于啊?我们家大宝贝儿早晨哭了一鼻子,可给我心疼坏了。我看在学校倒还行,玩儿的挺好。对了,中午你陪我去趟商场,顺便吃个饭”

“商场干嘛去?视察工作啊?”

“这有什么可视察的,给我大宝贝儿买玩具去!”

杭温:“……你在玩具城办个卡吧……”

“有道理,回头看看,咱们单投资一家玩具城吧!”

杭温以为他老板只是说笑,没想到一个多月以后,真的投资了一个巨大的玩具城……


下午四点,准时去幼儿园接孩子。小豆丁们一个拉着一个的衣角,老师在前面挨个把他们领出来,然后对应家长信息,把孩子放走。杨九郎他们确实是最显眼的,因为谁也没见过哪个家长抱着一个一米六的熊来接孩子的……

张云雷就是被老师领着打头的孩子,刚出来就看见他小叔了,奋力挥挥小手,成为了他们班第一个被接走的小朋友。

小朋友一下扑到小叔身上,杨九郎为了接住他只好把熊先给张志刚了。不过熊还套着塑料袋,张云雷只是看了看,然后神神秘秘的把小书包打开,拿出来了一个幼儿园发的小面包,递到杨九郎面前。

“小叔!这是磊磊给你的!”


杨九郎这一瞬间眼泪差点儿下来,原本疲惫的身心被眼前这个小甜豆这么一个小小的举动给填满了。连忙抱起孩子,亲了又亲,“谢谢我的宝贝儿”



tbc

尚珄

评论(10)

热度(9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