玖贰壹肆⋆☽︎︎·̩͙

来日方长 且看细水长流

九辫儿|杨总,亲亲 36

董事长🐑&员工🦊

老套设定+1

全文all🈲️看主页置顶!三连走一走!

写文不易 抵制任何形式的抄袭、搬运🚫🚫🚫

🐧群827055931



这不,转眼就到了俩人十分期待的“后天”。

阳光明媚的早上预示着今天是个好日子。俩人起的不晚,杨九郎起的更早一些,去给小夫人买了他家楼下的那份老豆腐油条,念叨好几天了。回来的时候卧室还没动静,杨九郎一猜就知道小夫人还没起。蹑手蹑脚的冲着卧室床上那个鼓起来的小山发起进攻,但是被反击了……

“杨九郎,你又不换衣服就上床!”

被吼了的杨总也不恼,拍拍小夫人的脸,让他清醒一些,指了指衣架上的俩件白衬衫,“今天是不是有什么重要的事需要我们完成呢?”

小夫人马上就清醒了,赶紧起床洗漱,“不早点儿叫我,一会儿人多了去公司又该晚了!”

“不是,您都是老板娘了晚点儿怎么了?你就是不去还能有人说你什么啊?”

“你这个人……不是新接一个项目吗,策划组的人忙的都脚不沾地了,咱们领完证就去公司看看呗”

“好好好,都听您的,有您这么敬业的老板娘兼员工在,杨氏倒闭不了!”

说话的功夫张云雷就已经简单的洗漱好了,杨九郎帮小夫人呼噜了呼噜额前的碎发,“走吧,饭桌上有老豆腐油条,还热乎呢”

“行吧,先吃饭,省的衣服弄的都是饭味儿”


民政局的人还不算是多,结婚证办理窗口的所有人的脸上都带着笑容。

有什么比娶了、嫁了自己爱的人更快乐的呢?

等到了他们俩的时候杨九郎全程笑得跟傻小子一样,被小夫人在暗处掐了好几把也没能控制好自己的面部表情,弄的张云雷都不好意思了。不过办理证件的工作人员应该是见怪不怪了,指引着他们到各处完成拍照、宣誓等活动。

钢印一盖,这算成了。

出了民政局的门儿,杨九郎还在抱着结婚证,摸着还热乎的钢印傻笑

“杨九郎你给我跟个人似的行不行?”

“嗯~我不!我等这一天都等了好久了!宝贝我们来拍个照!”

背景就是民政局门口的牌子,俩人举着结婚证,正在亲亲,拍了一张。

杨九郎马上就发了一条朋友圈,“在这个普通的早晨完成了一件蓄谋已久人生大事👨‍❤️‍💋‍👨”,配图一张是刚才拍的,一张是在宣誓的时候摆脱旁边的工作人员帮忙拍的,俩人站得笔直,满脸严肃带幸福的念完了誓词。

张云雷也发了一条,“一不留神,结了个婚”配的图和他老公的一样。

刚上车又开始给双方父母视频,正式通知了他们又完成了一件任务!


“走吧,杨夫人,去公司吧?”

“不把结婚证先放回家去啊?”

“不用”

于是杨总一整天随身携带两本结婚证,公司的人早晨都看见了那条朋友圈,都主动向杨九郎张云雷道喜,杨九郎是逢人就把兜里的结婚证掏出来,亮完象再傻乎乎的回答谢语。

去办公室汇报工作的员工们都是这样的……

“杨总,合作方那边儿说……”

“嗯?你怎么知道我今天领证了?”

“……?不是,杨总,我是说……”

“没错,是和张云雷,我先追的他”

“杨总,我是说这个合同这儿块儿……”

“害,他是长得漂亮,来看看结婚证,好看吧?”

“……好看……”

当然,一直在策划部忙前忙后的张云雷并不知情,还是他们的同事跟他说的他老公好想魔怔了,张云雷坐着总裁专用的电梯到了杨九郎办公室,想去让他正常一些……没听说有人领了证就疯了的啊?

结果刚一推门,里面除了杨九郎还有一位,看见他以后张云雷猛的想起了出发去苏州前,在机场的那通电话……

“周九良我还没顾上找你算账呢!”



tbc

尚珄

堂良部分应该大概也许不会太详写……

评论(13)

热度(10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